三星F52好像好像使用后有限制
已經(jīng)用了F52幾個(gè)月了,其他用得都挺好,但一直為那個(gè)手機(jī)紅包助手傷腦筋。反復(fù)安裝試用了幾個(gè)軟件,還買(mǎi)了會(huì)員。沒(méi)有一個(gè)能用上一次。一個(gè)紅包都沒(méi)收到提醒。裝比沒(méi)裝還無(wú)存在感。
各種辦法都想盡了。沒(méi)有希望了。
以前的三星C5 自帶的手機(jī)助手軟,卻是非常好用,只要開(kāi)啟就行。無(wú)論你在玩什么,有發(fā)紅包。那一聲“紅包來(lái)了”就響了,省心省力。
而且最近我發(fā)現(xiàn),用QQ上的搜狗輸入法翻譯,也常常自行中斷,而且翻譯一小段也常翻譯中斷。非煩惱。這較勁是什么情況?能有回答嗎???
各種辦法都想盡了。沒(méi)有希望了。
以前的三星C5 自帶的手機(jī)助手軟,卻是非常好用,只要開(kāi)啟就行。無(wú)論你在玩什么,有發(fā)紅包。那一聲“紅包來(lái)了”就響了,省心省力。
而且最近我發(fā)現(xiàn),用QQ上的搜狗輸入法翻譯,也常常自行中斷,而且翻譯一小段也常翻譯中斷。非煩惱。這較勁是什么情況?能有回答嗎???



